【男神x你】【你是一个小胖咂】

【ooc】

 【张新杰】

          胖不是问题,健康很重要。

          本来帮她拟定好了减脂计划,可是只要捏捏她肉嘟嘟的脸,就觉得胖点也没什么不好。

 

 【黄少天】

         说谁胖说谁胖说谁胖呢?!我老婆一点儿都不胖!她每天吃得开开心心的我幸福指数也高啊!再说了,我老婆抱起来软软的像棉花一样,外面那些骷髅精摸起来就是一堆柴火棒,你说哪个舒服啊?!哼!

 

 【韩文清】

         她竟然为了减肥节食。

         我告诉她如果每瘦一斤,我就晚回家一个小时,她这才作罢。又不是抱不动她,为什么要这么伤害自己的身体。

 

 【叶修】

         有一次我开玩笑,叫了她一声小胖,她生气的把我所有的烟扔掉了,然后趴在枕头上哭。我这才意识到女孩儿原来这么在意,帮她买了三天的提拉米苏才肯理我,哎,地位呢。

 

 【喻文州】

         她肚子上的软肉很舒服,白嫩的皮肤上可以闻到巧克力的甜香味。每次牵她的手,都会盯着她肉乎乎的手背上凹下的小涡,整个人圆滚滚的实在是非常惹人疼。

 

 【周泽楷】

        每次她抱怨说没有办法跷二郎腿时,我就会忍不住摸摸她的头,很……可爱。

—————————————————————————————————————————————————————————————————————————————————————————————————————————————————————

          我虽然胖,可是我颜值很高,略略略……

   


评论 ( 19 )
热度 ( 216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