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男神x你】【系领带这件小事】

内含  张新杰  韩文清

 

【张新杰】

       “哎呀我不会嘛……”你拿着他的领带甩来甩去,“我从来没带过这种东西……”

         张新杰把你拉到他胸前,双手扶住你的肩膀,“照我说的来。”

       “哦,那第一步怎么弄?”你先把领带套在他脖子上,装出一副要勒死他的样子。

         张新杰无奈的笑,“先把两端交叉。”

       “嗯,好了,然后呢?”

       “把宽的绕到窄的那一端后面。”

         你稀里糊涂的照做,“嗯,然后呢。”

      “ 再把宽的那一头绕成一个环。”

        你彻底听不懂了,左上右下?左下右上?你来回错乱的交叠着领带,那一根无辜的深蓝色布料被你折腾的皱皱巴巴。

        张新杰看出了你的烦躁,双手一把覆盖住你的,还重重捏了一下。

      “小笨蛋。”

       你的嘴嘟的很高,双手被他的大掌牢牢握着,指尖的动作全由他的带领。一下一下,重叠,交叉,穿引,很快张新杰就带着你系好了。

       你玩闹的掐着他的脖子摇晃,“明明自己就会还要我出糗!”

      “因为我喜欢你的这双小笨手啊。”他握住你的手轻啄手背。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

【韩文清】

      “文清你真的很适合这个颜色诶。”你看见他手上拿的那条银灰色领带,实在觉得太符合他的形象了。

        韩文清今天难得的穿正装,西服流畅的剪裁、挺拔的版型更是显得他气度非凡,不过他这张臭脸要是能改改就好了。

     “该死的领带!带上这个根本无法呼吸!”韩文清不爽的抽动着它,身上的白色衬衫扣子全部都是松开的,可见他有多讨厌这种衣服。

      “你戴上很帅啊,我来帮你,不会很紧的。”

        高大的他乖乖的走到你面前,只不过脸上还在别扭的皱眉就对了。

     “你坐下吧,我有点够不到。”你拍拍他的胸前示意,拜托,你堪堪160,韩文清要是站着让你系领带,你的手应该会举的很酸。

        他温驯的坐在床沿,黝黑的大掌自觉地搂上你的腰。

        你先是帮他把扣子扣好,然后熟练地绑好领带,顺带整理了他的领口。

      “嗯!很帅!”

        韩文清一把将你拉到他的腿上,那么深邃的眼睛怔怔的看你,低声说,“你也很美。”

        你瞬间害羞红了脸,韩文清平常才不会讲这些话。

      “以后一直帮我系领带,嗯?”

      “好。”

        真是甜蜜的任务呢!

——————————————————————————————————————————————————————————————————————————————

       黄少天很讨厌,因为你帮他系好了他就故意解开,你又帮他系好他又故意解开,搞不懂他怎么想的。


评论 ( 7 )
热度 ( 174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