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第一次在他面前哭是为什么】

内含张新杰 韩文清 黄sir

【ooc】

【张新杰】

        昨晚你才陆陆续续把东西搬到张新杰家里,归整、清洁、熟悉,每一个环节都十分吃力,虽然有他帮你,可你们还是睡得很晚,再加上你又认床,翻来覆去凌晨才入眠。这样说来,应该好好休息才对,可这根本是妄想。

        闹钟声响了不到三下,张新杰便敏捷的关掉。他起身换好衣服,然后又摇了摇你。

      “起来了。”

      “嗯……几点了?”你根本没有清醒,只不过是下意识的嘟囔。

      “六点了,快起来吧。”张新杰的嗓音有着几分沙哑,这音色让你更昏昏欲睡。

      “不要,很累。”你扭过身背对着他。

      “起来,我们一起去晨练然后吃早饭。”张新杰拉下你裹得紧紧的被子催促你起床。

       “不要嘛……我昨天凌晨才睡……你自己去好不好?”你的眼睛雾茫茫一片,对于他的作息安排没有一点兴趣。

        张新杰皱眉,“你答应过我的,搬过来会和我的作息保持同步。”

      “那……那明天开始好不好,我昨晚真的睡得很差……”你抱着他的胳膊蹭,蹭了很久,却发现张新杰一言不发,片刻后拨下你的手,径自去洗漱了。

         哼,明明昨晚就收拾到很晚,为什么今天不能通融一下。不过,他这样是生气了吗?你听到他刷牙的声音,惊讶的发现他就连刷牙都是有节奏的……然后他又在洗脸……他真的不来叫你了,你却也没有接着睡的心思了……

        好嘛……谁让同居是自己提议的,还是乖乖起床吧,要不然昨天搬进来今天又被他赶出去了。你慢吞吞的换衣服,磨磨蹭蹭的找发箍,这个时候他早就已经洗漱好了。

        张新杰看见你起床,脸上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你的清洁品和保养品都已经分类放在台面了,还有十二分钟,去吧。”

       十二分钟?!你打仗一样的刷牙洗脸,乳液最后是真没时间抹了,掐着点和张新杰六点半出门晨练。

       你完全是搭了半条命和张新杰快走、跑步,因为你之前从来没有这个习惯的,突然这样一运动真的让你好想吐。早餐的时候你也吃不下,喝了点豆浆草草了事。张新杰看你脸色煞白也没有多说什么,拉着你的手散步回家,一路上让你调整呼吸。

       回到家觉得不对劲,去洗手间一检查,天杀的好朋友竟然来了。

     “新杰……那个……我的卫生巾你放在哪儿了?”你扒着门沿隔空喊话。

     “右手边倒数第二格。”

     “哦。”

        拉开抽屉,看见他把你的姨妈巾按日用夜用整整齐齐摆放好,无语的抽出一片,悲催的发现下腹的疼痛好像越来越明显了……

        你按着小腹走出洗手间,越想越委屈,本来平常是不会这么难受的,都怪这个眼镜鬼,逼着自己跑步快走,觉也没睡好,姨妈疼痛也发作,这还是一起生活的第一天,就这么惨……想着想着眼睛里就聚集了很多水汽,鼻子一酸一颗泪滴就这么掉了出来。

        张新杰正巧端着一杯红糖水走出厨房,看着你掉泪,一怔,“怎么了?很不舒服吗?”

        你拨开他搭在肩上的手,“都怪你都怪你!都是你!没事儿为什么起这么早!还逼着我运动!这下好了我月事来了,都要疼死了!你是不是算好故意的啊!”你赌气的推过红糖水,不争气的眼泪一股股往外冒,带着哭腔的声音让张新杰手足无措。

        他用手背抹去你的眼泪,轻声安慰,“对不起是我不好,不哭了,先喝红糖水好不好?”

      “不好不好!”你哭的更惨,“这才住在一起的第一天你就这么欺负我!我后悔了!我要搬出去!我爱睡到几点就几点!也没有讨厌鬼来吵我!”

      “那你这几天好好休息,我不会吵你了。”张新杰知道你说的是气话,为了安抚你也顺着你的话讲。

       “这几天?!那我姨妈走了你就又要逼我了?呜呜……混蛋!我要搬出去!”

       “那你什么时候休息好了再说好不好。”

      “我再也不要起这么早!再也不要早上晨练!你要是不答应我现在就收拾东西回家……”

       “你……”张新杰看着你,脸上一阵纠结。你哭泣的声音到达了顶峰,

       “我就知道!……张新杰你就抱着你的闹钟住吧!我要……”

       “好。”

       “嗯?”你眼睛通红,嘟着嘴怀疑自己听错了。偏过头小心询问,“什么好?”

       “以后你不用和我一起起床,也不用晨练,乖乖留下来,别搬出去,嗯?”张新杰抚摸着你的小脑袋瓜,皱着眉看着你眼角的泪珠。

       “你当真?”

       “嗯。”

        你接过红糖水飞奔回卧室,不知道是糖水甜还是心情好,嘴角上扬的厉害,小肚子也没有那么疼了。

        果真,在那之后张新杰真的让你睡懒觉了,而且还会在他晨练之后帮你带早餐,天天不重样,这才是你喜欢的生活嘛。虽然那天你其实有一丢丢演戏的成分,不过用几滴眼泪换来了现在的福利,实在是太划算了!

       而且,张新杰这样的人竟然愿意为了你妥协,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和他在一起呢?

—————————————————————————————————————————————————————————————————————————————————————————————————————————————————————

【韩文清】

          “我一定监督她每天喝药。”

            你贴在门上屏息,当偷听到韩文清这句沉稳笃定的承诺之后,你猜测好日子是到头了。

            发生了什么呢?

          原来你和他住在一起有些时候了,很多个晚上你总是半夜惊醒,全身都是汗,严重的时候睡衣都是湿湿的。韩文清起初还以为是你太热,或者抱你太紧,可当他在一个陡然降温的夜里发现你依然出汗的时候,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了。

          他隔天问你是不是生病了,你却支支吾吾不回答。这下好了,韩文清亲自致电你的父上,这才知道你之前因为学业的关系连着两个月熬夜,导致内分泌失调盗汗,最后严重到看中医,医生开了很多中药让你慢慢调理。

         刚开始你还装模作样喝了几副,可是后来就经常骗爸妈,没想到韩文清这下把你给卖了,说自从住在一起之后就没见过中药的影子,这让你爸妈勃然大怒。好了,现在他们全成一个联盟的了,韩文清变成监护人,这可怎么躲得过……

         韩文清挂下电话之后眉头就没有放松过,严肃的看着你咬牙说,

      “你这下逃不掉了。”

         说完便穿上衣服下楼,拿着你爸爸发过来的诊断书照片去药房抓药。

         晚上洗完澡,你故意回避着他的所有眼神,乖到连话都不敢多说一句。不过,这个时刻终于还是来了。

        韩文清右手端着一个陶瓷碗一步步向你靠近,那里面盛的什么不言而喻。其实,当他在厨房里鼓捣的时候后你就闻到中药的味道了,心里却还抱着侥幸,想着一会儿拒绝喝药的各种说辞。

         他站在你面前,语气威慑且强硬,

      “你自己喝还是要我灌你。”浓眉微挑,把碗递到了你的眼前。

        那么乌黑乌黑的汤汁,上面还漂浮着药草的残渣,最可怕的是那个味道,近距离闻到的一瞬间就让你喉头一哽,你用睡衣的袖子赶忙盖住口鼻,身子不由自主的后缩。

      “说话。”韩文清的声音又低了几度,你能听出他的怒气,因为隐瞒自己生病的事情他已经一下午没有好脸色了。

        如果还是不喝,应该会很惨吧……

        你小心翼翼的接过碗,左手掐住鼻子,右手端起来凑到嘴边。

        糟糕,你好想吐。

        微微张嘴,抿了一口……好苦……

     “大口喝!”韩文清看不惯你的拖沓,愤怒值直线飙高。

        你又抬起碗,害怕的咽下好几口。好恶心……真的恶心……苦涩的味道让你泪光点点,你鼻子一酸,嘴巴紧抿着咽下中药,再迟一秒你真的就要吐出来了。

       “文清……”你哭丧着脸看他,“今天不喝了好不好……”

      “不行!你自己看看才喝了多少!你不要逼我发脾气,全部喝光!”韩文清双手交叠,颈上的青筋因为你的不配合突得更明显了。

       “我……我明天一定喝完……我想吐……”你的眼泪不争气的掉了出来,韩文清生起气来真的很可怕。

       “喝!”

          你不情愿的再次抬起碗,只是抿了一小小口,整个人因为苦涩而反胃的剧烈干呕起来,你赌气的把碗放到一旁,“不喝了!我不要喝了!”

      “你确定不喝?”

      “不喝了!打死我也不喝!”你生气的扭过头。

         韩文清重重的拿过碗,仰头含过一大口中药,一个使力把你从床沿拉起来,左手按住你的腰让你不再乱动,右手侧过你的头后就对着你的嘴凶猛地吻了下来!你知晓了他的意图,死命的挣扎,可是就是挣脱不了。那种恶心的味道让你发狂,你倔强的咬紧牙关。韩文清用力捏住你的下巴,强势的力道让你下意识松口,苦涩的中药就这样冲进嘴里。韩文清用舌头堵住你的嘴唇,逼迫你把药全部吞下去。你因为呼吸的紊乱呛住了,猛烈的咳嗽让药从你们的嘴角流了下去。

       “咳咳……咳……韩文清你王八蛋!咳……唔……”

         韩文清又是一大口渡进你的嘴里!

         你双手疯狂的捶着他的胸口,但因为缺氧而渐渐无力,仿佛连站都站不住了。韩文清力道强硬的箍住你的腰不让你移动分毫,有力的薄唇狠狠堵住你的嘴巴,一口一口,把中药强逼着你统统吞下。

         不知过了多久,韩文清总算放过了你。

       “咳咳……咳……”他轻拍着你的背,神色冷峻。

         你瞥见那碗见底的中药,嘴间的苦涩与被迫的不甘让你痛哭出声,你一把推过韩文清。

       “你混蛋!”

       “啪!”你狠狠摔下那个洁白的碗,一声清脆的响,满地尽是残碴。

         你捂着脸跑出卧室,坐在沙发上啜泣。

          韩文清快速的清理好地面,一言不发的回到卧室。

         你哭了很久,可是哭着哭着,发现自己哭得好没有道理啊。买药的是他,熬药的是他,喂药的是他,关心你的还是他……他虽然很霸道,可是初衷却是你的健康……你呢,不配合不感谢不说,还赌气的摔了碗!实在是不应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你的理智也渐渐回归。瞄了一眼卧室,灯还是亮的。

        那……那这么说来自己才是无理取闹的人,道歉……应该不会很难吧……

       你走回卧室,发现韩文清就直直的坐在床头什么也没干,凛冽的眼神对上你的,

       “舍得回来了?”

         原来他一直在等你,你愧疚的又红了眼眶,小声嗫嚅,

       “文清……对不起……”你低着头不敢看他。

      “错在哪儿了?”

      “不应该闹脾气……”

      “还有呢!”

      “不应该不按时喝药……”

      “以后应该怎么表现!”

       “乖乖喝药……”你的泪珠又掉了出来。

         韩文清见你态度良好,语气缓和了几分,“上床睡觉!”

         你笨拙的爬上床,可是韩文清却翻身背对过你。你一阵失落,平常他都是抱着你的……你小心翼翼的把手搭在他精壮的腰上,乖巧的贴着他的背。倏地,韩文清一个翻身把你完完全全搂在怀里,你们面对面,四目相接,他轻柔地抚过你哭肿的眼睛,然后抱得你更紧,下巴抵在你的头上,“好了,不准哭了,睡觉。”

         他这样就表示没有在生气了吧,这是你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

【黄少天】

         夜深人静,万籁俱寂。

        “站住!”

         黄少天的一声大喝让你惊醒。你睁开眼瞄了一眼钟表,凌晨两点半,他刚刚说梦话了吗?

       “哈!”

         这下确定是他在说梦话了,你半起身侧过去看他,俊朗的面容上是微皱的眉头,轻轻推了一下他,“少天……少天……”

      “黑猪十八招!”

       “嘣!”

         黄少天力道十足的一拳正中打在你的嘴角!

       “啊……”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的,黄少天被反弹的力度唤醒,看见你揉着嘴角就马上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天啊老婆老婆我错了我是不是打到你了快快快让我看看”他打开床头灯,拉过你的右手检查,“惨了怎么都流血了老婆你忍忍我给你拿医药箱……”

        黄少天快速的帮你处理好伤口,动作轻柔,“老婆你别哭了我错了我错了我在做梦呢梦里我正出招呢怎么就刚好打上你了老婆别哭了别哭了你打我你打我让你出气”黄少天拉过你的手往他脸上胡乱的抡,

        你生气的甩开他。这是你生平第一次知道男生的拳头有多么大力,你的嘴角汩汩的冒血,从小到大还没有人这样打过你,一想到这儿你呜咽得更凶了。

      “老婆我对不起你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

      “黄少天你认不认罚。”

         黄少天见你终于开口说话,捣蒜式的狂点头,“老婆我认我认只要你不生气怎么罚我都行,我老婆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伤到你。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我罪该万死老婆你不要不理我就行啊……”

      “你给我滚去睡沙发一周!”你眼泛泪光的大声喊出自己的不满。

        话唠却瞬间安静了。

      “老婆……我……别啊……换一个惩罚吧……”黄少天拉过你的手,不住的亲吻手背示好。

      “要么你睡沙发,要么我睡!”你越想越生气!

      “别别别……沙发那么难受还是我睡吧只要能让我老婆消气我做什么都行老婆我现在就去睡沙发你一个人不害怕哈有事儿喊我我立马飞奔过来……”

       “闭嘴!”你一边抹着眼泪一边失控的大吼。

          黄少天拿着一个枕头屁滚尿流的逃离卧室。

         不过第二天你醒来,又发现他在你身边了,真的好烦!

—————————————————————————————————————————————————————————————————————————————————————————————————————————————————————

黑猪十八招是我看康熙来了里面的一个梗,很好玩儿就记下来了。:)

   


评论 ( 8 )
热度 ( 207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