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x你】【当你打了耳洞】

【男神x你】【张新杰】

【当你打了耳洞】

【might be ooc】

 

       你昨天和好朋友血拼,逛着逛着走进了一间耳饰店,每一个耳饰都blingbling的,水钻和酒红色的石榴石简直勾走了你的魂!你看着也动心,可是自己没有耳洞啊……“小姐您好,没有耳洞我们店可以打呦~~~~”

————————————————————————————————————————————————————————————————————————————

       偷偷摸摸,鬼鬼祟祟,蹑手蹑脚,你尽量猫着腰踮着脚,将开门换拖鞋的音量降到最低,真的觉得自己是个贼。

     “回来了。”

       你听到了他起身的声音,他正从书房走到客厅,离你越来越近。

       肯定不能让他看见你打耳洞啊!不过这种事怎么瞒得住,不管了,能瞒一会儿是一会儿吧。

     “哒—”张新杰开了灯,双手插兜,站在沙发旁定定地看着你。宽大的运动服掩盖不了他精壮的身材,不过现在要是只顾着欣赏他的帅气就太蠢了。

      “九点了,不是说好晚上六点半就到家吗?”扶了扶眼镜,惯例审问开始。

      “嘿……嘿嘿……”惨了,罪加一等!你假装不好意思的挠头盖住右侧耳朵,用购物袋遮住左边的耳朵。“啧,张新杰你大气点好不好,女生出去玩都是这样的,哎呀……我好累呀……”你逼着自己打了个哈欠,“不行不行,得洗洗睡了,亲爱的你放心,我今天一定按时睡觉。我先去下卫生间哈。”你佯装乖巧快步走开,一只有力的掌突然握住你的右臂。

      “手不累吗?”张新杰比你高出一个半头,说话间的鼻息你都感受得到,不过,更像是一种寒气。

      “你……你握着我胳膊,我手当然累了,你放开就不累了。”你把头瞥向一边,真的是多看张新杰一眼会折寿十年。

      “从回家就把购物袋举在一个反人体工学的高度上,无论是左手还是右手都不肯离开你的侧脸,让我猜猜我的女朋友怎么了,应该不会是牙疼或是腮腺炎之类的吧?”张新杰的话字字珠玑,语气的清冷让你想要立刻下跪认错。

      “我……别……”你刚要解释,购物袋就被张新杰拿下,整个左耳完全暴露在他的视线里,

       一室寂静,只剩秒针的滴答声,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他才说话,

     “扭过头右边耳朵给我看。”好像有些怒气,完了,你可能离死不远了。

       张新杰微皱眉头,就连嘴角都是紧紧抿着的。他小心翼翼的扶着你的下巴,力道极轻的碰了碰你的耳朵,仔仔细细的检查着你的耳垂,那么专注凌厉的眼神让你心狂跳到不行。

     “在哪里打的耳洞?”怎么他在咬牙说话?

     “福泰街边的店里。”

     “Shit!”他平常不说这种词的,你现在是真的害怕了。“你知不知道你的耳朵现在肿的厉害?为什么不去医院让专人打耳洞?!那种街边小店安全卫生过的了关吗?这可是贯通伤,你为什么这么胡闹!”张新杰双手交叠,居高临下的看着你,因为不满他的喉结微微颤动,愤怒的眼神里急于让你给他答复。

     “心血来潮嘛……没关系的,耳洞都会肿的,过几天就……”

     “起码应该给我打个电话让我知道。你从头到脚都是我的,耳朵上打洞也应该经过我的允许。”张新杰的语气又加重了几分,如此冷静自持的他平常从不这样和你说话的。

     “喂!张新杰你这样我会生气哦!你就算是我的男朋友也不能这么强势吧!烦死了!我就知道你会生气,本来打了耳洞开开心心的,那个女生不想变得美美的?你根本不懂女孩子的心思!”你的怒气也到达了顶峰,不就这点事儿,至于嘛?!

     “你现在是在嫌我烦?”张新杰双手插兜,低下头拉进你们之前的距离,他的唇几乎贴到了你的额头。

       你知道你刚刚的话惹怒了他,下意识的瑟缩,但你也不甘示弱。

      “没错!你很烦!走开啦!”你一把推开张新杰,还真推开了,愤愤不平的洗漱完毕,抱着被子和枕头头也不回地跑进客房,你很郁闷!你才不要和那个大男子主义的人睡在一张床上!

       张新杰回书房呆了好久,也没有劝你回去和他一起睡,可恶!没有张新杰作抱枕你怎么睡得着?!你更生气了。

       隔天早上张新杰没有叫你,你却自己早早就醒了,不过惊讶的是你在床头柜上发现了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一副超级精致,打磨成玫瑰模样的黄金耳饰!旁边还有一张字条,显然的,是那个人遒劲有力的字体,“戴上这个,伤口会更快好。”

       好吧,冷静了一晚上之后你其实没有那么生气了,而且好笑的是,明明那么反应过度的张新杰后来却每天定时帮你涂酒精消毒,次次不落,真的可以说是你打的耳洞他来养,你还在奇怪他为什么懂的这么多?其实有这样一个男朋友也没有那么差,对不对?

————————————————————————————————————————-————————————————————————————————————

      清明放假啦,希望可以多写一些吧,有人喜欢看我就很开心啦,至于打耳洞这件事情,还是要听张副队的,慎重慎重啊,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171 )

© 我知我一无所知 | Powered by LOFTER